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2016東京自由行 第二天 迪士尼海洋 Disney Sea

隔天我們七點就抵達了迪士尼海洋,往海洋要再另外買票搭一段哦~

看起來人不太多,我們竟然可以直接進去排到接近票口的地方,感謝日本悲觀的氣象XD一開始看起來是陰天,後來竟然大放晴了OMG好開心!






有訂迪士尼的旅館可以提早一小時入場,以後有小孩就想住看看了,近也方便!

實際進攻時程如下


抽FP 
玩具總動員10:15 
憤怒雙神10:45 
地心冒險 14:15

排隊玩 
驚魂古塔 08:30
印第安那瓊斯 09:30
心願之旅(迪士尼遊湖 )14:00
阿拉丁神燈劇場 15:00
川頓王的音樂會(美人魚礁湖劇場)15:30
心願之旅2nd 16:30
動感音樂會(百老匯)18:40


維修 海底兩萬哩&風暴騎士






還滿幸運的,玩具總動員抽完之後,前往驚魂古塔馬上可以開始玩,對於上下式的我的確有點害怕XD 那個詛咒玩偶也挺驚人的,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真的,沒想到竟然是3D投影,效果做得好棒啊!發散後的光點,太厲害了!


不免俗會來個合照供人購買,也可以自己翻拍XD

玩完之後馬上去玩了印地安納瓊斯,很幸運都大概半小時內排到,也是有點刺激,場景非常漂亮寫實,人物做得好細緻,噴的還是真的火!我坐旁邊被噴到好熱啊!!真的是太厲害了,讓人感受到氣氛和臨場感又保有安全性!



之後往憤怒雙神的路上碰到和高飛合照的地方,就衝了XD
好想要擺鶴的pose!他有跟一家人要求一起擺,超可愛的~








之後去抽憤怒雙神的FP,抽完可以抽下一場的時間點竟然就是抽票的時間XD,但是要趕去玩玩具總動員了,所以決定玩完再去抽別場FP!

玩具總動員實在是,太‧好‧玩‧了!是射擊遊戲,我和秉威玩得非常開心XD最好笑的是秉威還一直偷射別區的螢幕,還真的可以射!!玩到手好痠,所以我都慢慢打,秉威是狂打,所以分數雖然比我高,但命中率比我低10% XDDD

玩具總動員玩完之後緊接著跑去玩憤怒雙神,走到腳快斷了!但是玩的鬥志非‧常‧旺‧盛!可以玩我們就甘願走!



路上看到這可愛的小傢伙在大家坐著休息時討東西吃,太萌了吧~

玩完之後就跑去抽地心冒險的票,已經是14:15的時間了,可見很夯!於是就買了個冰吃,然後去找Duffy,幫秉威朋友買紀念品,自己竟然也腦波很弱買了Duffy錢包跟水桶包(遮臉)

14:00有心願之旅的表演,但是也離地心冒險時間很接近,所以決定在另一側觀賞,也非常特別!看完也決定16:00再去門口那側看!劇情很可愛,收集水晶,愛與勇氣的夥伴們XDDD

看完之後就去玩地心冒險,場景真的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不同的生物,吹箭機關,被噴氣好刺激啊XDD還有火山~真的好棒,難怪一堆人玩這個,來玩時發現FP已經抽到變成20:15的時段了www

之後緊接著去看阿拉丁4D劇場,入場前還有表演,好溫馨,還拉情侶上去XD滿可愛的XDDD
這劇場算是一場,魔術秀吧哈哈XDD有點兒乾


接著去看小美人魚-川頓王的音樂會,我竟然看了感動到落淚,看著吊鋼絲的小美人魚,游泳的姿勢非常自然,她背對著觀眾,面對著川頓王的大型細緻人偶(會動的哦),然後燈光及飄浮泡泡,天哪真的好像在海底!!!!愛莉兒唱起歌,還有賽巴斯汀跟小丑魚,雖然是人操控的,但是玩偶非常精細可愛,操控的人也真的操控得非常自然!!!本來想說好累不看了,還好我看了,我好愛這場哦哦哦!

看完之後緊接著又衝去門口看心願之旅,已經一大堆人了天哪~以為站右邊可以坐著好好觀賞,沒想到只有正前方的能坐著看TT 整個表演和舞蹈都好棒啊~來前側看果然值得!

看完後已經17:00了,緊接著準備去百老匯,17:10有一場,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因為我也沒預約(覺得入園時間不容易掌握),也被排滿了,只好等最後一場18:40了TT 想想也好累了,就坐著等吧~也來不及看宴席的表演,只能跟百老匯選一個了QQ 接近黃昏也超美的啊啊啊!!

坐一陣子覺得沒跟愛莉兒拍照好可惜嗚嗚嗚,看了DWaiting又要等半小時,也來不及,所以只有離開去上廁所跟買一下奇奇做紀念~奇奇帽好可愛喔~~來迪士尼真的腦波很弱也什麼都會變得想買想戴(倒地)本來想買東西吃,發現時間不夠,先回去隊伍看果然準備入場了QQ

抓緊時間合照一下XD 秉威變奇奇(?!)

百老匯表演也令我非常驚艷!我以為只是簡單表演一下,沒想到是一連串好多的表演串在一起!舞蹈、歌聲、劇情、現場演奏都有,看了好想跳舞哦哦哦,好懷念的感覺,也覺得表演一點都不馬虎,非常整齊專業!看得好盡興!




之後就前往門口處準備看煙火~有沒有發現,我們忙著玩都沒空吃!沒錯,真的玩到沒空吃…還好早餐有買兩個麵包,餓到胃痛了TT煙火表演也非常棒,連獅子王都有出現,煙火,3D投影,梅菲瑟變成大龍出現,還有後方的火山噴發,船身噴火,非常棒啊!太盡興了!覺得東京迪士尼真的很棒,令人一再想要來玩!可惜還有一場表演今晚暫停QQ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看!

當初本來以為只是一堆可愛的玩偶,簡單的遊樂設施,沒想到完全像到了另一個世界,讓你一天感覺到不同的國度和世界~真的很值得來!

晚餐回了東京車站買生魚片便當吃,挺滿足的www回到飯店也九點多了,好累人啊~
然後去全家買東西時又做了和瑞士一樣的蠢事…看到香蕉的飲料很開心以為是香蕉牛奶買完回去才發現是香蕉優酪乳!!!!!!又不是不懂英文都不看一下的!!!!!!!(崩潰)

記帳資訊
- Suica 迪士尼來回


日暮里>山手線東京>京葉線蘇我行 舞濱 - ¥302x2x2
早餐麵包¥228
海洋車票來回¥260x2x2(現金)

水 ¥210
冰淇淋 ¥310x2
Duffy 紀念品 ¥12700 刷元大卡(代買¥1900x4)
花栗鼠帽 ¥2800 刷元大卡
飲料 Aqua 可樂 ¥210x2

卸妝棉 ¥246
晚餐 東京便當 生魚片 ¥1900
全家 香蕉優酪乳138 泡麵142 水100 =¥380

Suica餘額¥2871x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